♥
我们可不可以就好像照片中那么幸福 ? 就好像我们现在还在一起那样...只要你开口 :(

Friday 24 August 2012

我們可以吵架 、但不能影響關係





很快的  多两天 就开学了 /.\
总觉得  休息的时间  不足够
好像要来一个  '' 独自旅行 ''
一个人  背上背包  去寻找快乐 
去我最爱的 Paris 巴黎.




















巴黎铁塔.
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:)


我要的 、不是短暫的溫柔 而是一生的守候
我希望有一個人會懂我 即使我什麼都沒說。


我需要的是一颗真心
如果不是 不管你多帅 多有钱
对我来说 也是没有用 !







那个人 !
你在外面 把我的名声给搞坏了 !
你确定 你要这样继续地破坏我名声吗 ?
如果是的话 、别怪我
我会先 毁了你的名声 !

我不想说是谁 ! 也不需要问我是谁
心知肚明 ! 双头蛇 看一下 你跟人家的对话厚 !
人家要追我 、你就跟人家说
那个黄琪琪啊  你PLAY不起的啦
她是一个很PLAY的卡来的...

GOOD丫 ! 王小姐
别以为你很了解我 ! 呸....自以为是你厉害说一点啦 凸

严重性的 不爽你了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