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我们可不可以就好像照片中那么幸福 ? 就好像我们现在还在一起那样...只要你开口 :(

Thursday 2 August 2012

现在 生活 O_O


现在的我  只想简简单单的过我想要的生活
我放弃了一切
所有关于他的一切 、我都删除了
只剩下我的部落格让我慢慢想
只是想这样慢慢的慢慢的忘记.....可以吗 ?


请给我一些些时间 好吗 ?
我真的好累好累....
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发明暂停器吗 /.\
我很想要暂停一下子列 !!





有时候 我真的想不通
有时候 我很想一个人静静的坐着
有时候 我会在寂寞的夜晚 想要哭泣






爱喝酒的....女人
倒的是酒 、喝的是情 、醉的是爱
酒是真的 、醉是假的 、因为心里有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